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许落合

  • 0

    积分

  • 62

    帖子

  • 0

    精华

© 许落合   /  2012-4-7 23:44  /   0 人收藏 版权:保留作者信息

本帖最后由 许落合 于 2012-4-22 23:12 编辑

2012.4.20星期五(19号晚抽的牌 55,前两天没联网 记在小本子上了 现在补上)
死神 逆
不知道这算不算某种意义上的柳暗花明
很不忍心
就要走了
但是由于公司又太忙
所以我又答应帮助老板在干两个月
而今天算是正面的谈论了一下这个问题
我能看出来他是不希望我走
而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对于这个地方真的提不起兴趣了
用一句话说
当我的力量已经超越了它
就没有呆下去的意义了
。。。
还是这其实是指某种意义上的妥协呢
我想
假如改变来临的话
我会试着接受
也不要挣扎着抵抗。
本帖最后由 许落合 于 2012-4-22 23:13 编辑

2012.4.21星期六(20号晚抽的牌 额 跟上面原因一样)
皇后 逆
跟正位的繁荣与丰收比起来
逆位或许是指有所缺失吧~
(其实通过昨天,我感觉到了,是感情的缺失吧)~
我知道这不是我的错觉啊
明显地与同事之间的感情变了
说实话之前还是很好的朋友
不知道怎么就变了
而现在发生这样子的事情
我不知道该何去何从了
。。。。。。
我觉得我对待她们一直没有变
可是事情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
本帖最后由 许落合 于 2012-4-22 23:14 编辑

貌似这几天经常抽到大阿啊
本帖最后由 许落合 于 2012-4-22 23:13 编辑

2012.4.23星期一(22晚抽的牌)
宝剑五 逆
嗯,伤害
是宝剑牌组带给我印象比较深的关键字
尤其是在昨天和同事发生过争执之后
在看到这张牌
带给我的感觉更甚
好吧
不得不承认
宝剑五描绘的好像我啊
(邪恶的说)
总想刻意的伤害对方
可是
在这场争执中谁也并不能得到好处
而逆位的五呢
嘿嘿
我比较中意的一点是
停止无意义的争吵
我觉得这个挺好
我也希望会是这个样子
塔罗牌里倒立的五

相较于正立的
是比较开放的
心胸宽广的
从而可以好好解决的吧
本帖最后由 许落合 于 2012-4-22 23:06 编辑

嗯,对人际关系感到迷惑,我现在就是这个样子
回复 19# kingsnake1984


亲爱哒,咱们一起努力~~~
2012.4.24(23号晚抽的牌)
圣杯侍卫 逆
如果按照这几天来说
是否是指我做下的一个可能实现不了的承诺呢
(唔 答应一个v亲 辞职后去云南找她玩
真的很想去
不管是出于承诺
还是自己的内心
可是朋友们都说我自己太危险了
不同意
啊)
如果是明天的话?
莫非会是指一个新消息?
555,那就不得而知了
。。。。
本帖最后由 许落合 于 2012-4-25 23:17 编辑

2012.4.24星期二(帮助姐姐算的恋情)
所用排阵:时间之流
代表过去:宝剑骑士   正位
代表现在:月亮       正位
代表未来:教主       正位

我不会解牌阵啊
只是看着她很难过
就想帮她用塔罗牌看一下整件事情
会不会有什么好的建议


{:3_125:}{:3_125:}{:3_125:}
(好吧,其实我还是不会)
我感觉她的性格真的很像宝剑骑士
没有什么耐心
脾气也比较急躁
但是思想同样很敏捷
而她的男朋友貌似是比较务实的一个人({:3_125:}好吧,我不大熟悉)
当然俩人好的时候很好
但是经常会有争执
这或许与性格是分不开的
一个人总爱旧事重提
这样的话,搞得两个人呢都很不开心
于是,经常争吵的结果就导致了现在的状况
有问题了不解决(或者说,每次争吵以后都得过且过)
不愿面对问题发生的核心
但是长此以往下去
肯定会积累很多的问题吧
于是经常会提分手
。。。。
而我觉得月亮倒是可以很清晰的代表她现在的状况
迷茫不安与恐惧
她很在乎这段感情
但是更感到害怕,害怕失去
应该就是现在她内心最真实的写照了
月亮代表了
现在真的是你要下定决心去抉择的时候了
不应该让这些情绪占满你的心
而教主则代表了结婚(或者是传统的的相亲)?
对于这个其实我很纠结
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琢磨不透
{:3_86:}
哦,对了,还有一点
月亮是灵
是指现在灵魂的纠结?
而教主则是心
是指以后内心的满足或者是失望~~~~~
2012.4.26星期四(25号晚抽的牌)
权杖十  正位
我记得好像抽到过这张牌

委任责任的时机?

我看的是明天有关工作的事情
要懂得拒绝的艺术
才不会让自己感觉到那么累
。。。
关于昨天的占卜
因为打算报一些课程去学习了
所以,
今天和胡杨童鞋谈论了一下
我以后不能再继续帮助他
这算是某种意义责任的委托吧?


2012.4.27星期五(26晚抽的牌)
圣杯国王  逆位
圣杯嘛
关于人际、情感、直觉,这方面的对应
在我脑海里的第一个关键词是
受到欺骗,不真诚的
(好吧,我蛮消极的说~~~)
但这是第一想法
没办法
其实
明天是未知的
我现在对于解牌又很不精通
所以我无法说
这张牌是否就是指我明天的某一个面
但是还是想尽力
。。。
2012.4.28星期六(27晚抽的牌)
战车 正位
明天谁是很忙的一天
(学校校庆)
而战车比较显著的牌义
控制 胜利
而我本人又是巨蟹座
希望这张牌可以是对我的一种好的启示
2012.4.29星期日(28号晚抽的牌)
圣杯五  正位
悲伤,失落,与失望
是我看到这张拍的第一感觉
对人生无望
嘿嘿,明天该不会那么严重
我觉得顶多会有点小失落
而且圣杯五并是孤立无援的
有的时候我们只需回头
就可以看见希望(背后正立的两个杯子)
2012.4.30星期一(29晚抽的牌)
魔鬼  正位
因追求物质而忽略精神探索
但是对于问工作来说
应该不算什么坏事
但是,是追求物质太过于狂热吗?
我觉得我并没有啊
不过今天倒有一个师兄说我来着
说我这次是不是一辞职为借口
而向老板多要工资
555555
我是冤枉的啊
虽说是开玩笑。。。。
本帖最后由 许落合 于 2012-4-30 23:45 编辑

2012.5.1星期二(4.30晚抽的牌)
圣杯侍从 正位

刚和姐姐说明天去逛街
要去买衣服
圣杯侍从
花了不该花的钱(买了不需要的东西)
让姐姐好好看着我
{:3_86:}
2012.5.2(5.1晚上抽的牌)
高塔 正位
第二次抽到高塔
高塔
只要出现
就会有大的改变
不论好与坏
。。。
究竟是什么啊
2012.5.4星期五(5.3抽牌)
宝剑侍从
单说我自己和这张牌
真是像啊像
充满创意和梦想
但是却缺乏付诸行动的实际基础
(唔,给我的感觉就像是爱幻想但并不注重实际行动 或不喜欢实际行动)
且,生活态度孩子气。。。
看到这张拍的时候
我貌似已经看见了明天的我和同事坐在一起
虽然手里做着工作
但嘴里却喋喋不休的在说着什么
毕竟,爱说闲话
也是这张牌体现的一个方面
。。。
2012.5.5星期六(4号抽的牌)
星币国王 逆位
说句实话
对于宫廷牌一直不知道怎么去理解
尤其是星币
关于 物质,享受,安全感的方面
每天都墨守成规的去上班
和物质享受等等可能不太接近吧
那就是安全感?
人际关系的危机?
唔,
思考不出来
。。。
2012.5.6星期日(5.5抽的牌)
皇后 正位
我在看一件我很关心的事情
会是什么样的结局
(当然,假如我看的准的话)
但看 这张牌来说
貌似是不错的
丰厚,富饶的代名词
也可以代表是某种喜悦吧

也许,这张牌对于我来说
真的是福音呢
2012.5.6星期一(5号晚抽的牌)
星币侍从 逆位
我觉得星币侍从的逆位牌义
和我本人很像
缺乏承诺,散漫
缺乏正位时的务实与有计划

或许我也就这样了?
嘿嘿,不过也有可能是指我那个不靠谱的师弟~~~
这几天和他上班
。。。。。。
2012.5.8星期二(7号晚抽牌)
无牌阵
圣杯十 正位
星币侍从 正位
星币国王 正位
- -   不想抽一张的牌了
结果抽三张还不会看
。。。。
只感觉都是比较好的牌
明天还是抽一张牌吧